close

0208060我的減醣高植餐桌立體書封.jpg

📣📣胖仙女的新書出版囉!

《我的減醣高植餐桌─高比例蔬食減脂對策66道常備品.家常料理.早餐.涼拌.湯品

這本食譜書集結了我的減醣心得,以及66道低醣高纖的美味料理。

減醣=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

高植=高比例蔬食

我這輩子從外表看從沒胖過,卻是個體脂高的「假瘦子」,也就是大家很常聽到的「泡芙人」。認真減醣的期間,我在3個月減掉8公斤,體脂降了5%, 這對年輕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了不起,但對一個中年人來說,必須說真的是項小成就!

三個月減8公斤+體脂下降5%

不過,用這本書來瘦身並不是我當初想跟大家分享的目的,我認為瘦下來是副作用,現代人肉類、醣份普遍攝取過多,怎麼樣建立一個新的飲食模式,成為一生受用的健康工具,才是對身體真正有益的。

如果你想要健康的瘦下來,不管是讓外表更輕盈,或是像我一樣降體脂,既不用挨餓,又可以在家輕鬆做出美食,這本書會是很好的入門。

很多朋友不認識低醣飲食,害怕又是一種短暫有效,卻不長久的飲食方法,但其實減醣改變的只是食物的種類分配,並非份量,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挨餓。這本書同時有胖仙女減醣過來人的成功心法,讓你更不容易走回暴飲暴食,或說「吃不擇食」的傷身回頭路!

你沒聽錯,減醣並不需要捨棄美食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像擁有魔法般變出家人喜愛的美食,才被孩子取了「胖仙女」這樣的綽號,中式、各國料理、點心……都是我的拿手項目,因此當我自己進入低醣飲食的世界時,一開始很不適應,覺得自己煮出來的東西自己卻不能吃!花了幾年的時間,我慢慢研究出很多適合自己吃的版本,而且美味不減,變化無窮。如果你正在減醣,卻苦於怎麼吃都那幾樣的話,一定要擁有這本書!

66道常備品/早餐/家常涼拌料理/家常熱食料理/一盤就飽的主食/湯品/點心

減醣不但不需要委屈自己,還能餐餐美味,同時維持健康!

 

萬分感謝郭錦珊 酮話-護理師料理廚房、Vivian減醣好生活 臉書版主、花花老師 減醣料理生活家、張晴琳 Yolanda Chang圈媽烹飪筆記、馬可老師(謝長勝) 主廚推薦

 

🎁🎁胖仙女特別準備📔三本書📔要來抽出幸運的朋友!

〔參加辦法〕

請至我的粉專「幸福365家常料理」置頂文查看。

📣📣歡迎追蹤按讚我的粉專「幸福365家常料理」,陸續會推出以下幾項回饋方案喔!

✅買1送10:買這本書先了解概念,後續在粉專上會跟大家分享書裡頭裝不下來的「減醣10大QA」,我會把大家最困惑的減醣問題,陸續以10篇文章來解答喔!

✅抽到書或購書後可參加▶線上抽獎活動&▶實體新書分享會

 

🎀各大實體書店及以下通路都可以買到這本書喔!

博客來

讀 冊

金石堂

誠 品

arrow
arrow

    胖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